欢迎您来到腾讯云!积分商城

腾讯云腾讯云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忘了密码?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快捷导航
搜索
查看: 20276|回复: 10

[已解决] 服务器错误 401 - 未授权: 由于凭据无效,访问被拒绝。

[复制链接]

4

主题

0

好友

82

积分

小白[LV1]

Rank: 1

云币
312
威望
82
发表于 2016-3-11 20:50:03 |显示全部楼层 |未分类
QQ截图20160311204924.jpg


网站突然成这样了?昨天还好好的啊!求解

3

主题

2

好友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云币
17111
威望
10531
发表于 2016-3-11 21:34:44 |显示全部楼层
先上服务器检查下是否一切正常,在排查具体是哪里的问题。

点评

好帖: 5.0
MiServer  好帖: 5
  发表于 2016-3-12 13:4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5

好友

7629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云币
14685
威望
7629
发表于 2016-3-11 22:37:35 |显示全部楼层
请在服务器上面访问localhost查看错误原因,定位错误原因,这种情况一般是权限不足造成的!
可以在IIS中的身份验证,启用匿名身份验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10

好友

1万

积分

腾讯云论坛管理组

Rank: 20Rank: 20

云币
20269
威望
15082
发表于 2016-3-12 12:29:29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问题一般是访问权限造成的。

由于用户匿名访问使用的账号(默认是IUSR_机器名)被禁用,或者没有权限访问计算机,将造成用户无法访问。

解决方案:

(1)查看IIS管理器中站点安全设置的匿名帐户是否被禁用,如果是,请尝试用以下办法启用:
控制面板->管理工具->计算机管理->本地用户和组,将IUSR_机器名账号启用。如果还没有解决,请继续下一步。
(2)查看本地安全策略中,IIS管理器中站点的默认匿名访问帐号或者其所属的组是否有通过网络访问服务器的权限,如果没有尝试用以下步骤赋予权限:
开始->程序->管理工具->本地安全策略->安全策略->本地策略->用户权限分配,双击“从网络访问此计算机”,添加IIS默认用户或者其所属的组。
注意:一般自定义 IIS默认匿名访问帐号都属于组,为了安全,没有特殊需要,请遵循此规则。

点评

有道理: 5.0
MiServer  有道理: 5
  发表于 2016-3-13 12:4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2

积分

小白[LV1]

Rank: 1

云币
10
威望
10
发表于 2016-5-29 12:09:37 |显示全部楼层
谁能帮帮我,我的window7 专业版 ,控制面板找不到管理工具啊
我附件是控制面板的屏幕

捕获.PNG

点评

Rivalsa  点第一个”系统和安全“,在下一级中就有”管理工具“。 或者点右上角的“类别”,选择“小图标”。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0 20: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2

积分

小白[LV1]

Rank: 1

云币
10
威望
10
发表于 2017-2-16 16:57:22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问题困扰了我和我们开发人员一周多,今天我大半天没干别的,专门配置了这些权限啥的,可是就是不行,最后终于解决了,原来是iiis中一个小配置的问题,“身份验证”里面“启用匿名身份验证”,编辑匿名身份验证凭据,选中下面的“应用程序池标识”  就可以了,千万别选上面那一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40

积分

小白[LV1]

Rank: 1

云币
40
威望
40
发表于 2017-4-9 00:00:26 |显示全部楼层
本多啦 发表于 2017-2-16 16:57
这个问题困扰了我和我们开发人员一周多,今天我大半天没干别的,专门配置了这些权限啥的,可是就是不行,最 ...

设置了之后还是不行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0

积分

小白[LV1]

Rank: 1

云币
10
威望
10
发表于 2017-4-9 12:08:59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0

积分

小白[LV1]

Rank: 1

云币
120
威望
30
发表于 2018-1-18 19:54:28 |显示全部楼层
本多啦 发表于 2017-2-16 16:57
这个问题困扰了我和我们开发人员一周多,今天我大半天没干别的,专门配置了这些权限啥的,可是就是不行,最 ...

就是这样,我也困扰了很久,什么渣渣,害我百度富文本编辑器无法正常显示图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0

好友

8435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云币
21405
威望
8435
发表于 2018-1-20 20:54:36 |显示全部楼层
〃安和亲亲〃 发表于 2016-5-29 12:09
谁能帮帮我,我的window7 专业版 ,控制面板找不到管理工具啊
我附件是控制面板的屏幕

点第一个”系统和安全“,在下一级中就有”管理工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40

积分

小白[LV1]

Rank: 1

云币
170
威望
40
发表于 2018-4-14 18:43:12 |显示全部楼层
本多啦 发表于 2017-2-16 16:57
这个问题困扰了我和我们开发人员一周多,今天我大半天没干别的,专门配置了这些权限啥的,可是就是不行,最 ...

大兄弟给力啊,谢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QQ登录

联系我们|腾讯云平台|积分商城|腾讯云官方论坛    

GMT+8, 2018-7-18 20:40 , Processed in 1.213811 second(s), 3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